加入好性會成為會員


  認同好性會宗旨,對青少年、性別議題具熱忱,以投入文化、教育、推廣、學術研究的人,歡迎加入好性會。如果你符合以上條件,經兩名會員推薦,並擔任服務義工達40小時,請向秘書長填具入會申請書,經理事會通過,並繳納入會費400元及當年會費後,就正式成為好性會的正式會員囉!
  好性會會員還分個人、團體二類:年滿二十歲者可登記為正式會員,年滿15歲的全職學生可登記為學生會員,年滿15歲未滿二十歲非全職學生者,可登記為青少年會員;公私機構或團體則可申請為團體會員,學生社團可申請為校園團體會員。無論是個人會員或團體會員,都具有完整的會員權利。正式會員常年會費為新台幣200元(不區分身份),終身會員4000元,團體會員新台幣二○○○元。校園團體會員新台幣99元,幹部參加好性會性/別領Show營者免繳下一年度常年會費。
  另外經理事會推薦的青少年、性別議題具貢獻的個人或團體,則有機會成為好性會的榮譽會員喲!如果單純贊助好性會業務的團體或個人,或舉凡參與過好性會所舉辦的活動學員,都是好性會的贊助會員喲!榮譽會員和贊助會員不需要繳交社費,相對地,也沒有表決權、選舉權、被選舉權與罷免權等與正式會員相同權利。

個人會員入會申請

校園團體會員入會申請 或 改選後資料更新

永久會員登記申請(一次捐好性會長期發展基金4000元,或累積捐款達20000元者)

信用卡繳納會費授權單 下載會費繳款授權單(pdf)(docx)    

透過轉帳或劃撥繳納會費請參照贊助好性會帳戶資訊

 

加入好性會成為志工


 

  只要您認同好性會宗旨,願意加入好性會「好人團」擔任志工,歡迎來接受好性會每年4、7、11月的志工培訓喲!加入後歡迎隨時來好性會服務喲∼

我要加入好性會成為志工